選單 首頁 搜尋

7年懸案終露曙光 前NBA球星疑遭前妻謀殺

2017/12/18 15:30 字級:
7年懸案終露曙光 前NBA球星疑遭前妻謀殺
前NBA球星「萊特」,2010年涉及一起毒品交易案遭槍殺身亡年僅35歲,凶嫌始終逍遙法外;案件懸宕7年警方最近逮捕一名兇嫌,最新證據指出,萊特的前妻是主謀,為了領1百萬美元的保險金,對萊特下毒手。
 
前NBA球星萊特,1996年以第七順位加盟快艇隊,陸續效力過老鷹灰熊國王和騎士隊,在NBA風光了13年生涯累積薪資超過台幣16.5億,退役後 卻在2010年7月中旬突然人間蒸發。當時媒體大篇幅報導萊特到底去了哪裡?最後警方在28號在一處偏僻樹林尋獲萊特遺體,從手機通話紀錄發現他生前曾打911求救,卻還是死在歹徒槍下。
 
年僅35歲的萊特,遭槍擊身亡,凶嫌下落不明,整起案件懸宕超過7年,最近警方終於在密西西比湖打撈出兇槍,並在一間便利商店內逮捕現年46歲的凶嫌透納才讓懸案露出曙光,更駭人的是萊特的前妻雪拉就是主謀。
 
萊特2009年陷入財務危機為他生了六個孩子的雪拉向警方供稱,萊特失蹤時攜帶毒品與現金,坐上不明人士的車子,但警方掌握更多證據後發現雪拉很可能與兩名共犯設計殺害萊特,以謀取100萬美元約台幣3千萬保險金。
 
七年來為了兒子的命案心痛焦急,老母親終於能放下心中大石,目前雪拉被以一級謀殺等罪名起訴,警方還在尋找第三名嫌犯,希望能盡快宣告破案還家屬一個公道。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