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子徒手爬六層樓高鋼樑 體力不支摔下去

2017/12/14 20:15 字級:
女子徒手爬六層樓高鋼樑  體力不支摔下去
曼谷素萬那普國際機場,最近出現一名女子,居然徒手爬上航廈外六層樓高的鋼樑上,而且還整個人倒掛在鋼樑上,晃來晃去,警察怎麼勸她下來都不聽,只得準備充氣墊,等到女子體力不又掉下來,才結束這場鬧劇。
 
灰色上衣女子居然徒手攀上機場航廈外六層樓高的鋼樑上,而且整個人還倒掛在上面前後搖晃。兩旁待命的救援隊員很緊張,全副武裝,緊盯著女子,女子途中還變換姿勢,但她掛沒多久支撐不住了,腳突然一鬆掉下來。
 
這一幕讓旁觀民眾嚇得忍不住叫出來,而剛好卡在欄桿上的女子,雙手拉著桿子,雙腳懸空晃來晃去,看起來像是想撐起身體再翻到欄桿上,不過女子顯然沒力氣,最後手一鬆,掉到救援人員準備的充氣墊上。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外籍女子在機場附近高速公路,被警察發現後,就先帶到機場裡的國際機場旅遊警察辦公室安置,沒想到隔幾小時,女子竟然在完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情況下,趁沒人注意時,攀上航廈外約20公尺高的鋼樑上,讓路過旅客好驚慌。
 
機場工作人員接獲到通報後,趕緊報警處理,警方表示,雖然他們事先就跟女子耐心溝通了兩個小時,但女子卻完全不理,硬是要爬上鋼樑,警方不得已只得讓工作人員先在地面,準備好安全氣墊,等女子玩到精疲力盡,總算鬆手墜至安全氣墊上,結束這場鬧劇。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