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會盼美台軍艦互停? 川普:有所保留

2017/12/14 20:29 字級:
美國會盼美台軍艦互停? 川普:有所保留
先前傳出美國國會通過法案,讓美國軍艦之後能夠停泊台灣港口,想不到在白宮正式簽約時,美國總統川普發出聲明,說對此內容保持保留的態度。而面對中共政府軍事行動更加頻繁,屢屢嗆出武統兩岸,對此外交部長李大維表達強烈不滿。
 
面對中共頻嗆武統兩岸,外交部長李大維強烈表達不滿,但我國向來依賴的美國,似乎不再力挺,原本傳出美國軍艦有望來台停泊,美國總統川普似乎不這麼想。
 
美國2018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其中第1259條名為加強美台防禦夥伴關係,美國國會意見認為,應考量美台軍艦互停的適當與可行性,並邀請我國軍隊參加紅旗軍演,提升台美防禦關係,但在白宮正式簽署時,川普則特別發布聲明,表明總統才是三軍統帥,和美國外交事務上的唯一代表,對法案部分內容有所關切與保留。
 
前駐美代表發出警訊,兩岸關係日漸緊張,如何解決,美方態度會是一大關鍵,對此就連美國學者也不樂觀。中共解放軍軍事行動,屢屢突破第一島鏈,背後目的恐怕不只針對台灣,造成美國國會擔心,才考量要讓美方軍艦停泊台灣港口。
 
如今美台軍艦互停的法案,美國總統川普態度保留,台灣想在大國角力下生存,以往的嚴厲譴責、伸手求助,恐怕不再管用。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