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只擁核!傳北韓有能力 製炭疽病生物武器

2017/12/12 15:41 字級:
不只擁核!傳北韓有能力 製炭疽病生物武器
「生物武器」一直都讓世人畏懼,不僅殺人無形、致死率也極高,自稱是擁核大國的北韓,現在傳出除了核武,甚至還擁有大量生產致命生物武器的能力,根據哈佛大學統計資料,以炭疽病、天花病毒為首,傳出北韓目前擁有的生物製劑更高達13種。
 
北韓上個月29號凌晨發射火星15型飛彈,大部份的人第一時間都先被影片當中飛彈凌天氣勢震懾,很少有人注意到其實在飛彈升空那一刻地面上疑似有位攝影師被噴出的烈焰波及,當場陷入火海,不過北韓方面並沒有承認這場意外,北韓威脅持續全球緊盯,不過除了核子武器傳出北韓現在可能也已經擁有大量製造「生物武器」的能力。

華盛頓郵報10號引述美國情報官員訊息,表示北韓在2006年第一次核試前五個月就有情報官員在提交國會的報告中警告,北韓當時已經取得天花和炭疽病病原體,而且正在祕密研發,如今十年過去傳出北韓不僅取得基本器具還擁有先進實驗室,已經足以量產致命生物武器。
 
2015年金正恩到當地生物科技研究中心視察,但廠房裡頭卻擁有大量昂貴儀器,包括用來培養活體微生物的工業用發酵槽,現在有專家就指出北韓在不久的將來很可能就會將這些儀器,用做培養炭疽病病原體之用。
 
面對可能全面升級的北韓威脅,南韓統一部11號就宣布將對北韓展開第二波制裁,名單中包含北韓20家銀行和貿易公司以及北韓軍方等單位,就是為了能夠切斷北韓非法資金通路再度落實安理會,制裁北韓的相關決議。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