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初抱女嬰!唐氏症男緊放懷裡…定格5分鐘 暖哭13萬人

2017/12/12 15:47 字級:
初抱女嬰!唐氏症男緊放懷裡…定格5分鐘 暖哭13萬人
▲(圖/reddit

唐氏綜合症患者在智力及學習上都會出現障礙,但你知道嗎?他們內心對人的愛卻與一般人無異。近日美國一名新手爸爸為了減輕外界對唐氏症的誤解,決定讓患有唐氏症的弟弟抱著才剛滿3個月大的新生兒,並拍照留念,這一溫馨畫面在網路上隨即引起瘋傳,感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太有愛了」!

▼外界對唐氏症有許多誤解(示意圖/Pixabay)


根據《獨立報》報導,新手爸爸凱文(Kevin Throop)他有一位20歲患有唐氏症的弟弟丹尼爾(Daniel Throop),丹尼爾常被警告不許生育,因為他生下的孩子被遺傳疾病的機率高達50%,但他真的非常喜歡小孩子,而極少有父母願意將自己的小孩給他抱。

凱文為了降低外界對於唐氏症的誤解及偏見,在和太太溝通後決定將自己才3個月大的女嬰給丹尼爾抱,並替兩人合影留念。照片中可見,丹尼爾將女嬰緊緊抱在懷中,並露出關愛的眼神,凱文表示,弟弟似乎因為怕自己弄傷了女嬰,刻意維持同一個姿勢長達5鐘之久,讓他非常感動,眼眶泛淚。

▼(圖/reddit)


這兩張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隨即開始瘋傳,短短幾天內就引起13萬人案讚,凱文表示,他希望這些照片能幫助人減少對唐氏症患者的偏見,「唐氏症患者給予他人最純粹的愛」。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看見滿滿的愛」、「感動」、「太有愛了」、「眼神充滿關愛與溫柔」。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唐氏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