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民公敵!年輕媽媽阻扒手 竟遭踹肚打臉

2016/01/23 14:27 字級:
​全民公敵!年輕媽媽阻扒手 竟遭踹肚打臉
扒手行竊不成,居然腦羞成怒動手打人,事件發生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一名竊賊鎖定前方路人想下手行竊,結過被一名年輕媽媽發現,上前制止,沒想到竊賊一怒之下,竟狠踹這名媽媽、出拳打對方的臉,影片流出後引起公憤,瑞典警方正全力緝凶。

穿藍衣的老婦人停下腳步 ,掏著包包裡的手機渾然不知,後頭跟著一名竊賊正虎視眈眈,刻意靠近老婦人,準備趁對方不注意,從後方伸手行竊,這時一名年輕媽媽帶著兩名小孩經過,目睹這一幕,年輕媽媽立刻出手制止小偷,沒想到小偷惱羞成怒下,先是朝對方揮拳,接著狠狠踢了對方肚子一腳,媽媽趕緊抱起小孩快步離開現場,不死心的竊賊居然追了上來,朝媽媽臉上吐口水。整個誇張經過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引起當地民眾公憤,直呼看不下去,要求警方全力緝凶。

美國紐約同樣有一起「吐口水」所引發的嚴重糾紛,地鐵列車上一男一女吵得不可開交,怒氣沖沖的女子不斷失控飆罵,接著朝男方臉上用力地吐口水,男子被這麼一羞辱,怒氣一發不可收拾,出手毆打吐口水女子的老公,女子老公被k到倒地哀嚎,驚恐的尖叫聲迴盪在車廂內,有網友看了影片說莫名其妙,明明是女子對人家吐口水,為什麼挨打的是女子老公。目擊者表示,打人的男子之後下車,這對夫妻還繼續尾隨飆罵,讓旁人看得相當傻眼。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瑞典 扒手 行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