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挑戰眼白刺青…24歲小模細菌感染 狂流「紫眼淚」慘失明

2017/09/29 11:22 字級:
挑戰眼白刺青…24歲小模細菌感染 狂流「紫眼淚」慘失明
▲(圖/Catt Gallinger臉書

刺青是一種展現性格的藝術,許多人都喜歡透過這個方式表達自我,而刺青的身體部位也越來越奇特,日前加拿大有一名24歲小模特(Catt Gallinger)不僅全身上下都充滿鮮豔的刺青,還挑戰從未嘗試過的「眼白刺青」,結果不慎造成右眼失明,甚至還狂流「紫眼淚」,嚇壞不少網友。

▼一名小模挑戰眼白刺青,不慎失明(圖/Catt Gallinger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凱特是名寵物營養師,也是一名模特兒,全身上下布滿各式各樣的刺青,十分前衛大膽,也常在臉書曬出刺青照。日前,她挑戰「眼白刺青」,想將自己的右眼白刺成紫色。沒想到,卻因為刺青師加了太多沒稀釋的墨水而引發感染,導致右眼腫脹得十分嚴重,甚至還痛得流下了紫眼淚。

▼凱特右眼因刺青感染,甚至流下紫眼淚(圖/Catt Gallinger臉書)








為了改善感染狀況,凱特在刺青完的第一個禮拜就接受醫生的建議,使用抗生素跟類固醇,最後還花了許多醫藥費,但仍無法改善眼睛刺痛的狀況,醫師指出,凱特的眼睛症狀,可能跟當初刺青設備未消毒殺菌有關。最後醫生甚至告訴她,她的右眼視力已無法恢復,未來只能看到一片模糊或完全失明,因此建議她進行摘除眼球的手術,以防病情持續惡化。

面臨即將失明的處境,凱特也將經歷分享在臉書上,希望能藉由自己的親身經歷,提醒所有想刺青的人,千萬要注意才不會走向同樣的遭遇而後悔莫及,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鼓勵她及祝福她,認為「一切都會好轉的」,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本來就不應該拿眼睛開玩笑,認為她玩過頭了。

▼凱特在臉書PO出自己的親身經歷,提醒未來想要刺青的人(圖/Catt Gallinger臉書)


▼凱特身上擁有許多刺青(圖/Catt Gallinger臉書)

 

【往下看更多】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眼白 刺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