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戲王》作者驟逝!卡牌價格恐漲 這一張曾飆破3.7億

2022/07/07 19: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遊戲王》作者驟逝!卡牌價格恐漲 這一張曾飆破3.7億

遊戲王作家高橋和希今(7)日爆出死訊,享壽60歲,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震驚不已,有一位鄉民除了悼念之外,也好奇發問「大家最愛的遊戲王卡是哪張呢?」瞬間引發一股熱議。此外,也因為高橋和希的離世,讓遊戲王卡的價格再次受到關注。

 

▼高橋和希老師驚傳離世,讓不少粉絲十分難過,紛紛發文哀悼。(圖/翻攝自PTT

▼高橋和希老師驚傳離世,讓不少粉絲十分難過,紛紛發文哀悼。(圖/翻攝自PTT)

 

一位鄉民在PTT發文,指出遊戲王是大多數人的童年回憶,「以前去文具行都要買500預組和抽卡包」,就算卡片內容都是日文,自己看不懂也不能阻擋收集的心,但沒想到高橋和希老師卻突然逝世,內心感到滿滿悲傷之餘,也好奇大家最愛的遊戲王卡是哪張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文章一曝光,引來不少粉絲關注紛紛回應,「黑魔導女孩」、「一堆人會回黑魔導女孩」、「問就是青眼亞白龍,我的超人」、「被詛咒的棺材」、「巨神兵、青眼白龍」、「沈默ㄉ魔術師」、「聖夜龍,帥啊,可是好貴」,釣出一堆回憶殺滿滿的留言。不僅如此,還有鄉民表示,「現在大家需要的是死者甦醒」,感慨高橋和希老師的離去。

 

▼許多人最熱愛的一張卡片,其實並非是青眼白龍。(圖/翻攝自PTT)

▼許多人最熱愛的一張卡片,其實並非是青眼白龍。(圖/翻攝自PTT)

 

此外,因為高橋和希老師的離世,使得遊戲王卡牌的價格受到關注,早在2021年6月時,大陸法拍紀念卡牌「黃金青眼白龍」,當時官方售價為20萬日幣(約4.3萬元新台幣),因限量僅有500張極為稀有,後來飆漲至8732多萬人民幣(約3.8億元台幣)的天價,但後續因拍品與實際競拍價格嚴重不符,法院中止了本次拍賣。

 

▼過往「黃金青眼白龍」曾被炒到約3.8億新台幣的天價。(圖/翻攝自二次元微博)

▼過往「黃金青眼白龍」曾被炒到約3.8億新台幣的天價。(圖/翻攝自二次元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往下看更多】
快訊/《遊戲王》作者驚傳死亡 沖繩外海發現遺體
4款APP快刪!偷幫你訂閱「付費內容」 超過50萬人下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