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辣雙胞胎求「共享丈夫」 急徵「有錢到吐的好野人」

2017/09/29 09:41 字級:
​火辣雙胞胎求「共享丈夫」 急徵「有錢到吐的好野人」
▲(圖/翻攝自adelalinaa IG)

雙胞胎不僅感情、默契好,連老公都願意共同分享!俄羅斯有一對絕美雙胞胎姊妹對於長年待在家鄉已感到不新鮮,因此嚮往能到都市生活,兩人更一致透露希望能找到富裕的老公,並帶著她們到莫斯科開啟新生活,且只要姊妹倆能繼續在一起做同樣的事,對於「共用老公」一事也不會特別在意。

▼俄羅斯絕美雙胞胎感情好到願意「共享丈夫」。(圖/翻攝自adelalinaa IG)




根據《太陽報》報導,現年22歲擁有火辣身材、外型亮眼的俄羅斯雙胞胎Adel Fakhteeva(艾黛爾)與Alina Fakhteeva(艾琳‧法克蒂夫),兩人目前都還是大學生,不過因為經營時尚部落格的緣故,讓她們在當地擁有廣大知名度,且每個月也會接下不同的廣告拍攝代言,大約有10000盧布(約新台幣5244元)的收入。

▼兩人因經營時尚部落格,在當地爆紅。(圖/翻攝自adelalinaa IG)




做任何事情都要在一起的雙胞胎姊妹,就連未來的願望也一模一樣,日前姊妹倆異口同聲表示,希望找到的另一半是能夠為她們帶來更美好生活的「百萬富翁」,帶著她們離開已備感無聊、厭倦的家鄉喀山(Kazan),並要求前往首都莫斯科居住。此外,兩人的感情好到彼此願意大方的「共享丈夫」,而對於兩人所開出的擇偶條件除了要是「好野人」之外,想要抱得美人歸的男人還必須有非常寬大的心、開明的思想,得同時接受2個老婆在身旁。

▼兩人希望能找到有錢、有開明思想的老公。(圖/翻攝自adelalinaa IG)


為了能盡快一圓「心願」,姊妹倆甚至尋求政壇人物的協助,而喀山當地市長斯科伊(Aleksandr Donskoy)也欣然接受她們請求,願意幫她們向名列在「富士比富豪榜」名單中的富翁們牽線,市長還打趣表示「如果真的能夠幫上忙,那絕對會很有趣!」

▼(圖/翻攝自adelalinaa IG)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