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俄國夫妻殺人當食物 已有30人遇害

2017/09/27 21:43 字級:
驚悚!俄國夫妻殺人當食物 已有30人遇害
俄羅斯南部一座城市,最近揭露一起驚悚案件,一對夫妻被發現,利用約會網站,把對方約出來後狠心殺害,甚至還把屍體當成食物,18年來,已有高達30人受害。
 
這名看來溫和的男子,就是涉嫌跟妻子,從1999年開始殺害幾十名無辜民眾,並把屍體當成食物的嫌犯,他們常光顧的超商店員,聽到這項消息,都不敢相信,看起來溫和的兩人,竟然做了這麼恐怖的事情。
 
這起驚悚事件,發生在俄羅斯南部,當地一處軍校旁邊,有民眾發現路邊一個手提袋裡,竟然裝著女性殘肢,而且附近留下的手機裡,還有被抓男子跟殘肢的自拍照,撿到的民眾嚇壞了,立刻報警,警察尋線追察到這對夫妻家中,一進門,就看到家裡到處,都是生活用品,不過警察仔細看後發現,在這些日常用品裡頭。
 
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這對夫妻原來是利用約會網站,找下手目標,等被害人上鉤後,將他們下藥迷暈,最後殺害分屍,由於他們透過網路找目標,警方懷疑他們可能,也跟其他地區的案件,有所關連。除了釐清究竟有多少受害者之外,警方更想知道的是,這對夫妻犯案的背後動機。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夫妻 人肉 殺人 食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