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刺激!「陀螺飛輪」高速旋轉 挑戰感官極限

2017/09/27 20:32 字級:
超刺激!「陀螺飛輪」高速旋轉 挑戰感官極限

今天世界各地,都發生了哪些新鮮事呢?加拿大一對新人拍婚紗,沒想到新郎突然跳進河裡,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還有在香港出現一座號稱地表上最會轉的遊樂設施,挑戰民眾膽識。
 
民眾登上「陀螺飛輪」,在上面開心揮手,滿是期待,但下一秒尖叫聲四起,大批民眾在上面,隨著飛輪360度旋轉,而且在大型框架內,四面八方快速轉動,底下路過遊客也都被這一幕嚇壞,因為看起來實在令人捏把冷汗,這座號稱是地球上最會轉的遊樂設施,每年在香港慈善嘉年華,都吸引不少人前往朝聖,讓愛刺激的年輕人趨之若鶩,而年輕人追求新鮮刺激,但小寶寶可能就會受不了。
 
相信不少民眾都有被正在敷面膜的人,嚇到過的經驗,挪威這名媽媽在敷完泥漿面膜之後,抱起小嬰兒,就把寶寶給嚇壞了,看到臉上布滿咖啡色泥漿面膜的媽媽,小寶寶瞬間放聲大哭,還一臉驚恐。這名媽媽事後表示,從來都沒有想過敷面膜會嚇到女兒,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目前也已經超過七千人點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而最近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的,還有加拿大這對新人,本來正在公園橋上,拍婚紗照的他們,偶遇小男孩失足墜河,新郎庫克見狀顧不得拍照,馬上就跳入河裡,抓住男孩,把人拉上岸邊,等男孩安全上岸後,新郎才從河中爬出,而整個過程都被婚紗攝影師紀錄下來,照片事後被放上臉書,網友都大讚新郎真的相當英勇,新娘布蘭妮表示,其實新郎平常就熱心助人,只要發現有人遇到困難,就會伸出援手,這也是布蘭妮願意嫁給他的原因之一。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