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開砲! 杜特蒂:菲毒品來自台「竹聯幫」

2017/09/27 18:28 字級:
又開砲! 杜特蒂:菲毒品來自台「竹聯幫」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最近常在公開場合,批評台灣是菲國毒品氾濫的源頭。昨天(26號)他在演說過程中,甚至直接點名竹聯幫,說進口到菲律賓的毒品,都是由他們在運作的。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再度在公開場合提到台灣是毒品來源,而且這次說得更直接,點名竹聯幫,不到三分鐘的談話,他就提到竹聯幫跟台灣,總共三次。
 
杜特蒂口中的「沙霧」,是類似像安非他命的毒品,因為價格便宜又能提神,普遍流行於菲國中下階層,是杜特蒂其中一項掃毒目標。雖然他解釋,不是全部台灣人都在做這樣的勾當,但已經引起國際關注。
 
其實,杜特蒂這次提到竹聯幫,在海上製毒的類似手法,先前菲律賓警方,才在蘇比克灣查獲過。四名來自大陸的毒販,被抓到在蘇比克灣附近海域製造沙霧,讓大海似乎已經成為毒販溫床。
 
因為除了製毒,像電影「跛豪」裡還有演到,毒販把毒品藏在船底下,想偷偷運毒入關,而且類似的誇張情節台灣先前也有船運公司甚至真實上演,大力掃毒的杜特蒂,當然也緊盯海上治安,不要它成為掃毒的治安死角。

 

【往下看更多】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