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將月經扯上烈士!土耳其選美小姐「后冠」沒了

余宗翰 2017/09/23 15:20 余宗翰 字級:
將月經扯上烈士!土耳其選美小姐「后冠」沒了

18歲的Itir Esen昨晚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的典禮上贏得2017年土耳其小姐頭銜,準備代表國家參加11月18日在中國大陸舉行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沒想到因為日前她發出的一則推文「我今早月經來了,剛好紀念7月15日烈士日。我以流血紀念這一天,象徵烈士的熱血」,事後被主辦單位發現,無法接受她將烈士的鮮血與其經血相提並論,憤而摘除她的后冠。

 

2015年環球小姐頒錯后冠

 

2015年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第64屆環球小姐決賽,主持人Steve Harvey誤將后冠頒給亞軍哥倫比亞佳麗Ariadna Gutierrez Arevalo。當Arevalo站在台上接受觀眾歡呼時主持人才上台宣稱頒錯,其實菲律賓佳麗Pia Alonzo Wurtzbach才是冠軍,Wurtzbach聽到消息驚訝得摀住嘴巴,而Arevalo當場被摘后冠十分尷尬。

 

環球小姐與世界小姐、國際小姐等並列為世界級選美賽事,搞出錯頒后冠的烏龍引來眾多網友抨擊,當晚#MissUniverse2015成為推特最熱門的標籤,上千網民用此標籤來開玩笑或嘲諷。

 

造假被摘后冠的香港佳麗

 

1978年,羅佩芝參加了美國舊金山舉辦的「玫瑰皇后」選美比賽,獲得冠軍;憑此機運在美國有所發展。1981年26歲的羅佩芝報名港姐選美,為了通過「無線」規定的參選佳麗最大年齡25歲,羅謊稱22歲,並輕鬆得到冠軍頭銜。但後來謊言被揭穿,甚至連她的學歷也是假的,無線最後決定取消其冠軍資格,由亞軍補上。

 

男扮女裝也行!

 

俄羅斯一名20歲男記者Andrew Nagorny是雙性模特兒,一次男扮女裝參加「酪梨小姐」選拔賽,竟打敗所有佳麗獲得后冠;但紙包不住火,主辦單位得知了他的性別後,將其獎金與獎品全數收回。雖然被揭穿,Nagorny仍因而打響知名度。

 

(首圖為示意圖;圖片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