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垂死掙扎!IS士兵自拍「砲轟瞬間」 驚喊:坦克在右邊…被炸飛

2017/09/23 14:50 字級:
垂死掙扎!IS士兵自拍「砲轟瞬間」 驚喊:坦克在右邊…被炸飛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犯下多起駭人聽聞的暴行,近來在中東地區被圍剿失事,多個據點都被攻破,但當地仍有零星IS士兵垂死掙扎,戰事仍在持續。近日流出一段驚悚的戰事影片,幾名IS士兵與敘利亞軍的坦克對抗,攝影機錄下幾人被坦克轟飛的畫面。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曝光的影片中,3名IS士兵躲藏在裝甲車上,被敍利亞軍隊的坦克包圍,幾人驚恐不斷低頭試圖躲藏,並向組織呼救,「跟過來!跟著我!這裡有一輛坦克」,希望能有反坦克部隊前往支援。
 
▼IS士兵恐懼尋求支援(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片段中聽到一名士兵大吼「坦克在哪?」另一個人則恐慌回覆,「右邊的坦克會轟炸我們的」。IS士兵一度試著破釜沉舟,在裝甲車上射擊敵軍試圖反擊,但因彈藥不足,只能不斷向組織呼救,甚至聽到哭泣的聲音。
 
但3人遲遲等不到救援部隊前來,就被敍利亞軍隊的坦克一陣砲轟,地平線上出現濃黑色的煙霧,接著火光四射,整個影像變得模糊,只看到火光四射,整個變成「紅」畫面,隨後影像嘎然而止。
 
▼被砲轟瞬間(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伊拉克政府軍和IS在摩蘇爾激戰多時,終於在7月分收復伊拉克第二大城,IS雖然在此遭到擊潰,在伊拉克只剩下一些些的殘餘勢力,但各界擔心,IS勢力可能轉往其他區域,例如亞洲的菲律賓,就發現與IS相關的武裝團體,甚至還招募童兵進行攻擊。
 
一名成員就透露,童兵一個月可領1.5萬披索,大約新台幣9000元,在畢業時領2萬披索,大約新台幣12000元,一名17歲的少年,最近在接受菲律賓媒體訪問時透露,他是在10歲時加入,但長期訓練後要畢業,畢業時還可領一筆錢,不過要先執行斬首人頭的任務,才可以過關。
▼影片▼

看不到影片可點此觀看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