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城巴衝人行道 路人像保齡球被推倒釀3死

2017/09/23 12:33 字級:
港城巴衝人行道 路人像保齡球被推倒釀3死

香港城巴22號晚間六點多,突然衝上人行道,不但將路人壓在車底,雙層巴士頂層因撞上騎樓屋頂,被削掉一大半,導致3人死亡、29人受傷,現場哀鴻遍野。事發當時,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公車完全沒有煞車,撞到騎樓後才停了下來。外傳44歲的巴士司機,與計程車發生糾紛,在路上追逐,才會發生車禍,但香港警方沒有證實。
 
遠處一輛公車,直接衝上人行道,等待過馬路的民眾,像保齡球一樣被推倒,還有人直接捲入車底,現場哀鴻遍野,大批路人前來幫忙,要被卡在車底的民眾撐下去。
 
香港城巴22號晚間六點,行經長沙灣道與欽州街交界處突然失控,騎樓屋頂將雙層巴士車頂,如同罐頭被打開,削掉一大半,車頭粉碎,上層的乘客傷勢嚴重,一名女子當場死亡,還有不少人就坐在騎樓,等待救援。
 
巴士窗戶旁還流出一大攤血跡,這場車禍造成 3人死亡、29人受傷,肇事的44歲巴士司機,被依涉嫌危險駕駛拘捕到案,但他才剛上班,排除精神不濟,外傳巴士司機因公車格被計程車違停,發生糾紛,雙方在路上追逐,才會發生意外。
 
但這個說法遭到警方否認,不過巴士行經的這個路段,車流大、行人多,連續八年被評為交通危險路段,一年起碼發生六起車禍意外,於是統一路口的燈號,這回又發生恐怖奪命車禍,香港運輸署交通整改似乎沒發揮功效。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