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17隻流浪狗「撕咬」半小時…4歲童慘死 眾人「怕被咬」冷眼看

2017/09/23 12:43 字級:
【影片】17隻流浪狗「撕咬」半小時…4歲童慘死 眾人「怕被咬」冷眼看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一段令人怵目驚心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印度南部一名4歲男童被17隻流浪狗圍攻撕咬近30分鐘,渾身是傷倒臥血泊中,而事發時一旁有不少人圍觀,但疑似是怕上前被流浪狗攻擊,眾人同時選擇冷眼旁觀,最後男童因為失血過多送醫後宣告不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近日印度接連發生流浪狗攻擊孩童致死的事件,4歲男童庫瑪(Praveen Kumar)原本與姊姊一同外出遊玩,沒想到遭到住家附近的流浪狗群圍攻,17隻流浪狗兇猛撲上前一陣撕咬,過程長達30分鐘。庫瑪渾身傷痕累累,頸部、臉部、手、胸口和肩膀都被咬傷。

▼案發現場圍觀民眾冷血拍照錄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庫瑪父母指控,兒子重傷躺臥血泊中哭泣,因疼痛不斷哭喊,待庫瑪父母發現兒子受傷後,雖然緊急送到醫院,但庫瑪因傷勢過重、失血過多身亡。事發當時,有不少鄰居聽到尖叫聲跑出來,雖然看到流浪狗攻擊庫瑪,但他們既不上前驅趕流浪狗,也不打電話叫救護車,而是冷眼旁觀,拿起手機錄下整個過程。
 
​▼庫瑪與母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庫瑪母親悲痛表示,「他們太冷血了,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我的孩子被咬死。」若當時眾人採取行動驅趕流浪狗,或是叫救護車讓男童及時就醫,庫瑪可能有機會保住小命。醫院人員指出,庫瑪被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查看他被咬的傷口都相當嚴重。
 
當地兒童組織表示,圍觀群眾可能害怕被流浪狗攻擊,所以不敢上前幫忙,但眼睜睜看著慘劇發生,實在是太不負責任。庫瑪家人向當地政府投訴,家附近的流浪狗實在太多,才會造成這樣的慘劇。政府官員獲報後,也派出專員到現場了解,並指出當地有約2300隻流浪狗群聚,但礙於法律無法撲殺,僅能派出人員驅趕流浪狗。

★影片含血腥畫面,恐引發不適,請斟酌觀看★
▼庫瑪被發現渾身是血倒在路邊
看影片點這裡

▼印度近日也傳出一起8歲男童被流浪狗咬死的事件
看影片點這裡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