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巫師跳潭「施法」尋屍 反遭鱷魚拖入水底

2017/09/22 21:44 字級:
巫師跳潭「施法」尋屍 反遭鱷魚拖入水底

印尼前不久才有巫師,聲稱靠施法讓鱷魚歸還屍體,最近又有另一名巫師想利用自己的法力,幫忙尋找疑似被鱷魚攻擊而失蹤的少年,但當他跳進河裡念完咒語後,卻馬上被鱷魚拖進水底!
 
上身赤裸的印尼男巫師,站在河裡碎念咒語,施完法後他打開雙手,往前方游去,突然間卻被拖進水底,仔細看原來是巫師的雙腿,慘遭鱷魚咬住,只見他奮力抵抗兩三秒,身影就消失在大家的視線當中。
 
圍觀民眾看傻了,因為巫師本來是要尋找被鱷魚攻擊失蹤的村民,沒想到作法不成,反被鱷魚襲擊,遺體兩天後完好無缺的浮出河面,研判是溺水而死,其實前不久,才有印尼巫師聲稱透過神力,讓鱷魚歸還屍體。
 
在巫師的召喚下,鱷魚真的乖乖叼著男子的遺體現身,離奇景象讓許多人難以置信。41歲的謝里夫丁與友人在河邊洗澡時,被鱷魚襲擊,鱷魚一路游到岸邊,再鬆口放開屍體離去,巫師甚至聲稱男子遺體會如此完整,就是因為這隻鱷魚一路護送,對付鱷魚,巫師用法力,但這位澳洲大媽只靠一隻脫鞋,相信嗎?
 
婦人在岸邊遛狗,只見兩條鱷魚看準岸上獵物,慢慢游近,不過大媽沒在怕,淡定的脫下一隻拖鞋,用力一拍再大吼一聲,竟然就這麼輕鬆嚇退鱷魚。別以為拖鞋真的是鱷魚剋星,專家解釋這兩隻鱷魚可能才剛吃飽,萬一面對的又是史前級巨鱷,區區一隻拖鞋哪能退敵。
 
就像回到侏儸紀時代,身長足足5公尺的巨鱷,現身佛州萊克蘭的自然保育區,從草叢爬出,優哉穿越小徑,看得民眾趕緊拿出相機拍攝。不過鱷魚再大再兇猛,也不是每次出擊都能成功。
 
非洲馬拉威小象在河邊喝水,鱷魚卻忽然在水中冒出,咬住小象鼻子,小象怎麼甩都甩不開,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同伴趕來相救,才擊退鱷魚,弱肉強食是大自然法則,不過團結力量大,獵人也會被獵物反將一軍。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