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繩力再現! 師大景美拔河聯隊歐洲公開賽奪金

2017/09/22 22:01 字級:
繩力再現! 師大景美拔河聯隊歐洲公開賽奪金

體壇好消息,2017歐洲盃室外拔河公開賽,我國選手參加女子500公斤組公開賽,勇奪金牌,這一次是由師大和景美女中組成的拔河聯隊,一共有9隊出賽,師大景美女子拔河代表隊歷經濕冷天氣和陌生比賽環境中,發揮好默契,最後贏得冠軍,另外二至四名分別為瑞士、南非和德國。

嘶吼、用力拉,這是師大景美拔河聯隊,去年遠征瑞典出賽,參加室外拔河錦標賽,勇奪四面金牌,奪金畫面再度上演,同樣的制服,師大景美再度聯手,在2017年歐洲盃室外拔河公開賽,再奪得好成績。
 
這一回參加U23女子500公斤組,各國選手一共有九隊出賽,一開始預賽中,中華台北就以七勝一平手,總積分第一名進入前四強,接著輕取德國,最後挺進金牌戰,迎戰瑞士。
 
但是金牌之戰第一局,不慎敗給瑞士,不過女子隊不是蓋的,因為第二局站穩腳步後,發揮默契、運用戰術,讓瑞士隊好看,先是扳回一城拉平,第三局更勢如破竹,再拿下一局,最後贏得冠軍獎盃。
 
特別的是,這一次出賽的選手中,幾位景美女中高中生,還是第一次參加海外比賽,歷經有輸有贏的比賽過程,加上面對溼冷氣候和陌生環境,女子代表隊卻能克服困境,發揮「繩力」,拔出好成績。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