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墨強震5台僑全罹難!第2日就尋獲…黃嫻鈺臉「難辨識」才錯過

2017/09/23 09:52 字級:
墨強震5台僑全罹難!第2日就尋獲…黃嫻鈺臉「難辨識」才錯過
▲(圖/AP)

墨西哥919驚天一震重創當地,一棟台商大樓應聲而倒,瞬間夷為平地,5名台僑也受困其中,前幾日陸續找出4名台僑遺體,但仍有1名失聯。台灣駐墨代表廖世傑今(23)日表示,最後失聯的黃嫻鈺,遺體已經尋獲,5位台僑確定都不幸罹難。

▼倒塌的台商大樓(圖/YOUTUBE)


墨西哥強震後,搜救工作進入第4天,首都墨西哥城城東舊城區一棟大型建築物應聲倒塌,建築內有一名陳姓台商的辦公室,陳姓台商的小姨子金珮如,金珮如的女兒黃嫻鈺,員工王家妤、賴映遐,以及巴拉圭台商林家慶都受困其中 ,來不及逃就被埋在瓦礫堆中。

▼墨西哥各地傳出災情,救援隊持續挖掘搜救(圖/AP)

▼墨西哥各地傳出災情,救援隊持續挖掘搜救(圖/AP)


 救難隊員持續挖掘搜救,並派員協助家屬指認出林家慶、王家妤、金珮如以及賴映遐遺體身分,但金珮如的女兒黃嫻鈺卻遲遲未尋獲,原以為受困某處,希望能在黃金救援72小時內救出,各界紛紛祈禱傳出好消息,但遺憾的是奇蹟沒有發生。
 
▼墨西哥各地傳出災情,救援隊持續挖掘搜救(圖/AP)


​廖世傑指出,在當地時間22日上午10點左右,到法醫中心確認時,一名同行的李姓中醫師,眼尖發現一具亞裔女子遺體就是黃嫻鈺。其實,遺體在地發生隔天就被發現,但因為臉部難以辨認,第一時間才會沒有識別出她的身分。廖世傑表示,失聯台僑全數罹難,相當令人遺憾,待罹難者家屬抵達墨西哥後,會全力協助處理善後。

▼墨西哥7.1強震變廢墟 近149人死亡恐再攀升▼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