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巴士排泄管堵塞…掀開驚見「2隻小腳丫」 醫:5個月大

2017/09/22 17:12 字級:
巴士排泄管堵塞…掀開驚見「2隻小腳丫」 醫:5個月大

▲(圖/《泰國日報》(Thairath)

竟然有人狠心將嬰兒遺棄在丟棄,還沖下巴士的馬桶?日前泰國有一輛長途巴士抵達目的地後,清潔人員在整理環境時,發現廁所的排泄管道堵塞,沒想到正打開管道要清理,竟然驚見有1雙小腳丫卡進裡面,是一具約5個月大的死胎!

根據《泰國日報》(Thairath)報導,這個月19日下午,一輛長途巴士由曼谷發車,要開往北部彭世洛府(Phitsanulok),等到抵達目的地後,清潔人員一如往常地上車,準備要進行車內的環境清潔。不過打掃到廁所時,卻發現排泄管有異物阻塞。

原本以為是有旅客將衛生紙、紙巾等物品丟進馬桶裡,所以才塞住排泄管道,因此清潔人員立即打開管道準備清理,沒想到掀開之後,卻驚見2隻小腳丫,嚇得趕緊通報警方前來處理。

▼巴士排泄管裡有2隻小腳丫(圖/《泰國日報》(Thairath))


警方接獲通報消息後,立即趕往現場進行勘查,並在找到沾有血跡的巴士座椅,因為這些座位都使用姓名登記,所以比對購買紀錄,得知買票的是一名軍人。

▼警方趕往現場進行勘查(圖/《泰國日報》(Thairath))


而經醫療人員鑑定後,發現排泄管內的死胎是一名約4至5個月大的男嬰,初步猜測是死於流產,但尚未確定究竟是人為還是意外所致。目前已進一步深入調查,釐清相關事宜。

▼警方目前還在調查(圖/《泰國日報》(Thairath))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