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洗腦卡通 鉛筆砲彈襲美軍

2017/09/07 21:53 字級:
北韓洗腦卡通 鉛筆砲彈襲美軍
北韓再度進行核試爆,讓全世界傷透腦筋,而他們長期將美國南韓視為敵人,甚至小朋友看的卡通,也充滿反美意識,卡通裡的兒童竟然用幻想的鉛筆砲彈,將美軍航空母艦打得落花流水,還大喊萬歲,北韓從兒童階段進行愛國教育宣傳,
 
這部北韓卡通一開始很正常,就是小朋友回家寫數學功課,但繼續看下去怎麼怪怪的,就連寫個數學也可以聯想到萬惡的美帝,這部名為鉛筆砲彈的卡通,小朋友在睡夢中,書桌上的圓規跟鉛筆都成了砲彈。
 
神奇的鉛筆砲彈,將美國大兵的航空母艦和戰機一一擊潰,北韓政權利用卡通來對小朋友灌輸愛國教育,從小塑造反美的意識形態,鉛筆砲彈不是唯一。北韓長篇卡通松鼠和刺蝟當中,身形小卻大無畏的松鼠和刺蝟,為了保家衛國,對抗邪惡的老鼠和黃鼠狼,松鼠和刺蝟等小動物,當然就是北韓的化身,而老鼠黃鼠狼則是美國和南韓的幫手。事實上,北韓一直將卡通動畫,當成革命教育的重要手段,1950年代當時的領導人金日成,就派人去捷克專門學習動畫技術,而北韓也設立四二六動畫電影製片廠專門製作動畫。
 
北韓的動畫產業水準不低,還曾幫好萊塢的《獅子王》、《風中奇緣》,以及南韓的《小企鵝Pororo》進行代工,有資料顯示 在1997年就賺進1.2億美元外匯,差不多是台幣36億元。專家認為金正恩藉著小朋友最愛的卡通,從小灌輸反美思想,透過民族主義,來鞏固自己的權位,讓北韓兒童,在擊敗敵人為目標的仇恨中長大,卻也讓他們失去了純真的童年。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洗腦 北韓 核試爆 卡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