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接生手術進行中…2醫師大吵30分鐘 新生兒沒呼吸了

2017/08/31 22:30 字級:
【影片】接生手術進行中…2醫師大吵30分鐘 新生兒沒呼吸了
▲(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發生一起誇張的醫療事故,兩位醫師在接生時,竟然直接在手術室裡吵了起來,導致手術暫停20到30分鐘,新生寶寶疑似因此不幸身亡,相關單位正對兩位醫師展開調查。

▼兩位醫師互指大罵。(圖/翻攝自YouTube)


《大喀什米爾》報導,事發在印度教特布爾市(Jodhpur)的Umaid醫院,有人錄下兩位醫師吵架的畫面並PO上網,影片迅速流傳開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畫面中可以看見,這名孕婦躺在手術台上,兩位醫師正激烈的爭吵,不僅指著對方大罵,還讓整個手術暫停下來,一旁的醫護人員也不知所措。

拉賈斯坦邦的衛生局長表示,相關單位已展開調查,這兩位醫師被革職處分,法院也要求Umaid醫院交出該事件的報告。其中一位醫師Dr ML Tak表示,「為了拯救這個小孩的性命,我正要對他施打麻醉,但另一個醫師卻跟我吵了起來」

然而另一位醫師Dr Ashok Naniwal卻說明,當他在對自己的病患進行手術時,Dr ML Tak卻不停嘲笑、咒罵他,最後他自己的病人和小孩安然無事,出事的是Dr ML Tak的病患。

但是根據《BBC》報導,雖然許多媒體報導影片中孕婦的孩子不幸往生,該醫院的所長Dr Ranjana Desai卻否認,表示孕婦和孩子都活得好好的,她澄清,當天醫院確實有個寶寶死亡,卻不是影片中的手術,是另一個胎死腹中的個案。

所長又說明,這兩位醫師並沒有被正式革職,只是暫時停職,等待相關單位進行深入的調查。而這則影片確實是醫院內部流出,醫院還在調查是哪個職員洩漏的。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