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命中注定!高三少年輕生前5秒 「未來妻子」急電神救援

2017/08/31 19:00 字級:
命中注定!高三少年輕生前5秒 「未來妻子」急電神救援
▲(圖/翻攝自「Quora」)

電影中常出現誇張情節,讓人感到不可思議,但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有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瞬間。美國這名男子,曾在高三時陷入嚴重憂鬱,因而有了輕生的念頭,想不到就在他準備了斷生命的前5秒,他「未來的妻子」竟然打電話給他,讓他打消了輕生的念頭,令人感動。

美國網友在網路問答平台「Quora」發問「你覺得自己生命中哪個時刻,是只會在電影中出現的?」,一名男子Kevin Walsh於是分享了他的故事,讓其他網友直呼不可思議。

他13歲參加夏令營時,認識了一個女孩,Walsh表示,「她是我見我最美的女孩,她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黑色很適合你』,然後我們便成為了朋友」,Walsh和女孩交換了通訊軟體AIM的帳號,兩人開始聊天,雖然他們只連絡了一陣子,但Walsh卻無法忘記這個女孩。

▼(圖/翻攝自「Quora」)


Walsh上高中之後遇到許多不如意的事,並陷入嚴重的憂鬱,在高三那年下定決心要結束自己的生命。他留下遺書,正準備動手的前5到10秒,手機卻突然響起,Walsh看了一眼,發現是他不認識的號碼,但他忍不住想知道,是誰在這關鍵時刻打電話給他,於是便接起電話,令他驚喜的是,對方竟是當年在夏令營遇見的女孩。

兩人已經有一年未連絡對方,Walsh好奇為什麼女孩會打給他,女孩只回答,她就覺得自己在那個時刻應該打電話。Walsh向女孩透露自己準備輕生,女孩則相當驚訝,表示「什麼?不要這麼做」,並叫Walsh保證,隔天會再打電話給她。

也因為女孩的勸說,Walsh放下了手中的藥丸,在那天晚上,Walsh還寫下了他對女孩求婚時要說的話,未料10年之後,女孩真的成為他的妻子。想不到當年Walsh「未來的妻子」一通電話便救了他的生命,令人相當感動,Walsh自己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輕生 少年 憂鬱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