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玩笑?嫩媽挺4月肚PO文「轉發沒破4000就墮胎」 網友怒了

2017/08/30 11:30 字級:
開玩笑?嫩媽挺4月肚PO文「轉發沒破4000就墮胎」 網友怒了
▲(圖/翻攝自Saipanting Instagram)

許多人熱衷於使用社群媒體發表近況,對於按讚、留言數及轉發次數相當重視,然而天底下竟有這種殘忍的母親!國外一名聲稱自己懷孕4個月的年輕孕婦,在推特上po出挺著孕肚的自拍照,並寫下「沒有4000個轉發,我就要去墮胎」,這名孕婦荒唐的言論引來大批網友謾罵,更替無辜的胎兒感到不值。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女網友「Saipanting」日(23)前在自己的推特上發出一張自拍照,由照片可見這名女網友小腹微凸,身穿一襲深色碎花低胸長洋裝,寫到「懷孕4個月,有4000次的轉發,我就不會放棄他。」言下之意表示,若未達成目標,將會去墮胎,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謾罵撻伐,有人表示這種做法實在過於可悲、卑劣,也有網友指出這就是沉迷於社群網路所造成的偏差想法,另外還有人說,如果需要幫助的話,或許可以尋求家扶團體。

Saipanting眼見自己的貼文裡引發眾人一面倒的批評,但她仍不認為自己失言,還出面澄清表示,這只不過是個玩笑話而已,網友們對於所有事情太過認真,一點幽默感都沒有。對於Saipanting拿新生兒的生命來開玩笑,再度讓網友們傻眼。

而在眾多留言中,有一名男網友「King Nathan VI」自稱是胎兒的親生父親,與Saipanting在留言中互罵,他怒嗆「妳不告訴我肚子裡的胎兒是不是我的孩子,反而還在推特上說這些廢話?」,Saipanting也不甘示弱回應,「這就是我跟你要錢,你在推特把我封鎖的結果。」

而目前這則貼文的轉貼次數已破10000次數,超過Saipanting原先所說的4000次。

▼Saipanting推特上表示,「沒有4000個轉發,我就要去墮胎」的言論。(圖/翻攝自Saipanting 推特)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