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球示範賽! 男、女雙表現出色 雙奪金牌

2017/08/29 19:40 字級:
撞球示範賽! 男、女雙表現出色 雙奪金牌
這一次在世大運中,各項運動的表現都非常精彩,但其實還有這一項撞球比賽,在世大運只被列入示範賽,換句話說,即使拿到金牌也不列入獎牌排行榜,但是選手們還是很努力爭取分數,男子雙打的「柯氏兄弟」柯秉逸、柯秉忠和女雙的魏子茜、郭思廷,都順利拿下金牌。
 
世大運首次將撞球列入示範項目,撞球女子雙打中華隊派出世界排名第十的魏子茜和小精靈郭思廷爭奪金牌,兩人默契十足。
 
目前就讀台北市立大學的魏子茜和郭思廷,前一天四強賽以九比二輕取蒙古隊,29號面對韓國選手同樣老神在在持續領先,中華隊一路以七比三、八比三拉開雙方分數差距最後以九比三,輕鬆奪金。
 
不只女雙拿下好成績,順利闖進男雙金牌戰的柯氏兄弟柯秉逸、柯秉忠,也被外界看好奪金,儘管面對場上緊繃的壓力,柯秉逸、柯秉忠還是沉穩迎戰,兄弟檔在四強賽中擊敗挪威,29號下午四點金牌戰則是碰上日本隊,果然再次展現實力。
 
雖然撞球屬於示範項目金牌並不會列入獎牌排行榜,但選手還是賣力搶分男雙女雙最後都順利拿下金牌,也讓大家再次看見中華隊的堅強實力。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