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爸同事伸狼爪!13歲少女以為身材變胖…竟已懷胎30週

2017/08/29 19:30 字級:
爸爸同事伸狼爪!13歲少女以為身材變胖…竟已懷胎30週
▲(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Pixabay)

又是一起性侵悲歌!印度一名年僅13歲的少女,因為身材日漸肥胖,她的父母便帶她到減重門診治療,未料他們竟發現少女已懷胎27週,原來她遭到爸爸同事性侵,目前少女的父母還在向法院爭取女童墮胎的許可。

據《每日郵報》報導,印度孟買這名少女幾個月來體重急速上升,她的媽媽以為少女有甲狀腺的問題,便帶她到醫院就診,未料醫生發現不太對勁,一照超音波,這才發現女童已經懷胎27週,讓她的媽媽嚇得趕緊報警處理。

醫生建議少女進行墮胎手術,因為年僅13歲的她骨盆尚未發育完全,若繼續懷胎產子,可能會造成她身體和心理的創傷。然而,依印度法律規定,為防止媽媽的生命受到威脅,胎兒超過20週便不能墮胎,少女至今已懷孕30週,因此少女的父母還在向法院爭取機會。

事實上,印度就有名10歲女童,因為多次被舅舅性侵而懷孕,8月初產下了一子。7月底時,女童的父母就懇求法院批准墮胎,卻被駁回,不得以的狀況下,女童以剖腹產的方式產下寶寶。

數個月前,這名10歲女童的舅舅拜訪他們家,前後性侵女童6次,一直到女童抱怨她的肚子非常疼痛,她的父母才發現這個悲劇。今年6月18日,女童的舅舅遭到逮捕,她的家人也懇求法院准許女童墮胎,然而當時女童已懷胎32週,法官認為墮胎會嚴重威脅女童的生命,駁回了墮胎的訴求。

當女童被送往醫院時,她並不知道自己將準備生產,她的父母告訴她只是要「除去肚子裡的石頭」,令人相當心酸,而孩子出生之後,女童的爸爸已打算找有緣人收養孩子。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懷孕 少女 印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