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可光榮見金正恩 北韓跳水女王奪3金

2017/08/26 22:39 字級:
可光榮見金正恩 北韓跳水女王奪3金
世大運跳水項目,北韓包辦女子10公尺跳水冠亞軍,其中冠軍是18歲的金國香,個人更是包辦3面金牌。但這不是她第一次登上國際舞台,2年前俄國主辦的世錦賽,她就擊敗中國好手爆冷奪冠,拿下北韓史上首次跳水冠軍,回國後受到英雄般的歡迎。
 
小跑步出發,毫不猶豫,北韓跳水選手金國香一躍而下,完美翻轉,濺起小小水花,這一刻北韓代表團全瘋了,因為金牌入袋,緊接著,雙人跳水金國香和搭檔玄日明,完美空翻,技壓全場,又是一面金牌。
 
比賽至今,金國香一人,就獨攬3金,可謂世大運跳水女王,賽後站上頒獎台,冠亞軍都是北韓好手,跳水實力不容小覷。但這不是金國香,首度站上國際舞台,2年前俄羅斯世錦賽嶄露頭角,當時金國香年僅16歲,就爆冷擊敗中國好手任茜,成為北韓歷史上第一個跳水冠軍,她激動落淚,喜極而泣。
 
為祖國締造,歷史第一,金國香載譽歸國 ,受到英雄式的歡迎,所到之處,萬人空巷,民眾夾道歡迎,她與其他得牌選手,有幸被金正恩接見,更獲得「北韓之光」頭銜。
 
金國香來自北韓「425體育團」,相當於國家體育總局,裡頭精銳盡出,全北韓最頂尖的體育人才全都在這,在人民當中,擁有崇高地位。在北韓官媒釋出的影片當中,金國香在草堆中,模擬跳水動作,也在彈簧床上,反覆彈跳練習,金國香12歲接觸跳水,真正練習的時間只有6年,在許多選手中,資歷尚淺,但她每天訓練5小時,練習5個動作,每天至少要跳40次才行,如今在世大運,展現驚人實力,也讓人期待她在2020年東京奧運,有亮眼表現。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