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記者潛艇失蹤案 警尋獲無頭女屍遭斷手腳

2017/08/22 20:25 字級:
女記者潛艇失蹤案 警尋獲無頭女屍遭斷手腳
北歐丹麥最近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瑞典女記者,在本月10號登上一艘丹麥發明家打造的私人潛艇,要進行採訪。沒想到隔天警方卻獲報,潛艇意外沉沒。救難人員救出了發明家,卻不見女記者下落。不久後丹麥當局在海岸邊,發現一具無頭女屍,極有可能就是失蹤女記者。由於整起命案太過離奇,發明家被依過失殺人罪起訴,他則透過律師喊冤,強調一切都是意外。
 
這起離奇案件發生在8月10日,這名30歲長相清秀的瑞典女記者「沃爾」登上由丹麥發明家「馬德森」打造的私人潛艇一起出海要進行隨行報導。
 
沒想到沃爾遲遲沒有歸來家人親友非常擔心,報警處理警方趕往現場在海面上看到潛艇不斷下沉,救難人員緊急出動成功救出了馬德森卻怎樣都沒見到女記者蹤影。
 
第一個被懷疑的當然就是同行的馬德森,他的攻詞也變來變去充滿矛盾,一開始供稱潛艇沉沒前已經讓女記者先行下船,後來又在法庭上改口稱女記者發生意外
死在潛艇內他只好將女記者的遺體海葬。
 
警方根據他的說法果然在丹麥海岸邊找到一具女性遺體,但已經沒了頭顱和手腳,警方和媒體強烈懷疑這具無頭女屍就是沃爾,目前警方還在確認當中。
 
46歲的馬德森靠著網路集資2008年打造了一艘重達40噸長約18公尺的潛艇,還曾登上國際媒體版面,而這起驚悚命案發生後他被依過失殺人罪起訴。
 
馬德森透過律師喊冤強調一切是意外他是清白的,不過馬德森的說法疑點重重
女記者到底在船上發生什麼樣的「意外」他又為何要在未徵得對方家屬同意下
直接將女記者的遺體丟入海中,這樁詭異命案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