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查爾斯、黛安娜、卡蜜拉 三角習題「王室肥皂劇」

2017/08/22 18:08 字級:
查爾斯、黛安娜、卡蜜拉 三角習題「王室肥皂劇」
英國黛安娜王妃在1997年8月31日去世,將屆滿20周年,查爾斯王儲,黛安娜王妃還有卡蜜拉的三角習題,數十年來持續在全球民眾面前上演著,彷彿真人實境的肥皂劇,東森新聞和TLC頻道獨家合作,帶您回顧這轟動全世界的王室人生。
 
原本是王子公主的童話,後來卻成了難堪的肥皂劇,1981年7月29日,20歲的黛安娜嫁給了英國王位繼承人,全球高達7億5千萬人收看電視轉播,大家都如此的開心。兩人新婚生活的一開始的確有著甜蜜的時光,隔年威廉小王子誕生了。只是問題來了,查爾斯似乎和前戀人卡蜜拉又舊情復燃,1984年,黛妃生下第二個兒子哈利王子,他特別的紅頭髮,讓兩人的關係更是漸行漸遠。
 
終於在1992年,白金漢宮宣布了兩人分居的消息,童話故事變質成為正宮和小三、三角習題的婆媽劇。1994年查爾斯第一次公開地談論了他的情婦卡蜜拉,讓黛安娜覺得受到羞辱,她在1995年的專訪中,直言她的婚姻有三個人太過擁擠了,而且批評查爾斯不適合擔任國王,兩人你來我往撕破臉。
 
1996年正式離婚,離婚後的黛妃,享受著在皇室得不到的自由,卻在1997年8月31日和她的男朋友埃及富商多迪,發生了致命車禍。年僅36歲的黛妃香消玉殞,人民的王妃,英倫玫瑰黛安娜,戲劇性的短暫人生,她的死,讓全球民眾同感震驚不捨。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