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韓今聯合軍演 北韓痛斥:火上加油

2017/08/21 20:31 字級:
美韓今聯合軍演 北韓痛斥:火上加油
美國與南韓從今天(21日)開始到月底,進行「乙支自由衛士」(UFG)聯合軍事演習,總共有5萬名南韓軍人,以及1萬7500名美國士兵參與演習,規模相當盛大。但北韓官媒同時警告說,這項演習猶如火上加油,沒有人能夠擔保,演習不會演變成實際戰事。
 
美國與南韓軍隊從21日開始到本月底,舉行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事演習,南韓總共出動5萬名軍人,美國出動1萬7500名士兵,規模相當盛大。美國挑明,只是防禦性演習,但北韓就是不開心。北韓官媒「勞動新聞」痛批這場演習猶如火上加油,讓半島局勢惡化,還說這場軍演,對北韓表達最明確的敵意,沒人能擔保,演習不會演變為實際戰爭。
 
對此南韓總統文在寅,警告北韓不要把軍演作為挑釁藉口,同時期盼阻止戰爭,仍會對北韓敞開對話大門。而在南韓街頭,出現抗議聲浪,反對軍演 ,因為比起美國,北韓可是不按牌理出牌,誰都不曉得,何時北韓的挑釁會演變為戰火。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