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驅逐艦和商船相撞 5人受傷10人失蹤

2017/08/21 20:30 字級:
美驅逐艦和商船相撞 5人受傷10人失蹤
美國海軍軍艦,又發生碰撞意外。導彈驅逐艦「馬坎號」,21號清晨在麻六甲海峽航行時,和一艘商船相撞而受損,這是美國海軍軍艦,今年第4度在亞洲海域發生事故。搜救行動現在仍在進行中,目前已知有5人受傷,10人失蹤。
 
導彈驅逐艦「馬坎號」船身側邊被商船整個撞凹,遠看就像破了一個大洞,可見事發當時,衝擊力道不小。這艘和軍艦相撞的商船從台灣出發,上面載了近12000公噸的燃料油,要到新加坡卸貨,沒想到在麻六甲海峽和剛在南海執行完,航行自由任務的「馬坎號」相撞,造成馬坎號尾部左舷側受損,還有多名官兵受傷和失蹤。
 
不過最讓美軍丟臉的,不是軍艦被商船撞破,而是這已經是美國海軍軍艦,今年第四次在亞洲海域發生事故。上次費茲傑羅號被撞,大家還記憶猶新,沒想到才過二個月,意外再重演,外界都很納悶,馬坎號艦上配備有戰斧等飛彈,武力堅強、設備先進,怎麼會不知道附近有大型商船靠近?
 
而以美國參議員馬坎祖父為名的「馬坎號」被撞後,馬坎在推特上發文,為船上官兵祈禱,美國總統川普也同樣在推特上為艦上官兵們祈福,並指示搜救行動要持續進行。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