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找5歲童判案!暖心法庭實錄 幽默法官暴紅

2017/08/09 15:11 字級:
曾找5歲童判案!暖心法庭實錄 幽默法官暴紅
美國這名法官竟然找5歲的小孩一起判案,為什麼他成為「網紅法官」呢?他表示只希望以身作則,給每一個人應有的尊嚴。


路口監視器拍到一台黑色休旅車,開在左轉車道上卻突然偏右直行,當時開車的女子收到罰單開庭,結果法官卻問她的女兒該怎麼判。小女孩幫媽媽求情的藉口
引發旁聽席哄堂大笑,事實上,這不是法官第一次找來判案小幫手。

誠實的小男孩「大義滅親」,法官的心也不是鐵打的,最後還是網開一面,事實上,在法蘭克卡普歐的法庭上不時可見溫馨場面。

這個媽媽痛失愛子,又陰錯陽差未繳停車費而吃上官司,卡普歐法官聽了她的遭遇也忍不住哽咽。卡普歐法官的幾次巧斷案,讓很多人心頭一暖,打破了外界對法官的固有印象。

美國電視台特地製作節目,在法庭架設攝影機實錄審訊過程,節目製作人就是法官的哥哥,也讓卡普歐法官成為法律界網紅。儘管有人質疑卡普歐法官的審訊過程,在鏡頭前或許增添了戲劇效果,但人民法官的形象,無疑是傳遞了法律溫情的一面。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