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輪椅女遭公車夾撞拖行 驚…下一秒站立脫逃

2017/08/09 15:08 字級:
輪椅女遭公車夾撞拖行  驚…下一秒站立脫逃
驚險瞬間還有,墨西哥一名女子,坐輪椅、下公車時,才下到一半,輪椅就被「公車門」夾住,女子也被夾住,拖行,讓人驚訝的市,女子被撞後居然站了起來,
這是奇蹟上演嗎?就被公車夾著猛撞欄桿,但驚人的是她被撞後似乎沒有大礙,還自己站起來撿東西。另外在英國倫敦,則是有一名男子在慢跑時,竟然伸手推路人,讓路人差點被公車撞,非常惡劣。

女子坐在輪椅上正要下公車,沒想到人才出來一半,公車司機就把門就關起來、往前開,她就這樣被公車拖著直接撞上欄桿。這個離譜的意外發生在墨西哥,監視器畫面拍到坐在輪椅上的女子正在下公車,她雙手拉著輪椅輪胎,有些吃力向前滑,可以看到她前半身已經滑出公車,但這時司機可能以為她已經下車,沒多做確認就直接把門關上,女子發現自己被夾住,正想舉手請司機開門,但司機已經踩下油門往前開,女子就被連人帶椅夾著跟著公車往前衝,還直接撞上旁邊欄桿。

但讓人驚訝的在後頭,女子被撞後居然站立落地,而且還可以走路去撿掉在地上的物品,這是奇蹟上演嗎?根據英國外媒報導,這名女子應該並非完全癱瘓,可能是因為疾病或受傷,才讓她不能長時間行走得用輪椅代步。

出乎意料的馬路狀況最近英國倫敦也發生,箭頭指出的這名慢跑男子上周在橋上晨跑,本來跑得好好的,但一名女子經過他身旁時,他卻突然伸出手推倒這名與她擦肩而過的女子。被推的女子頭朝外仰倒在馬路上,更可怕的是一輛公車正剛好開過來,幸好公車司機緊急反應,快速打方向盤讓公車車頭偏離,否則這名女子就會直接被公車輾過去。

還好這名倒地女子最後只受到輕傷,但可惡的是這名故意推人的男子事發15分鐘後,還慢跑回到橋上,囂張行徑英國警方現在公布畫面,要民眾幫忙緝凶。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