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 南韓童吃「液態氮餅乾」 胃破5公分大洞

2017/08/07 20:53 字級:
嚇! 南韓童吃「液態氮餅乾」 胃破5公分大洞
你有吃過會冒煙的點心嗎? 南韓在寶可夢正夯的時候,利用「液態氮」創造出夢幻餅乾,在吃餅乾的同時,嘴巴和鼻子還會冒出陣陣白煙,但最近一名11歲的小男童,吃「液態氮餅乾」居然凍傷食道,胃還穿了一個5公分的大洞,「液態氮」的低溫讓意外頻傳,這看似夢幻的煙霧,卻也暗藏危險。

零下196度的「液態氮」不停被灌入裝滿餅乾的杯子裡,還冒出陣陣白煙,這個餅乾最大的賣點,就是在享用沁涼口感的同時,還能享受如特效般吐出煙霧的快感,這種「液態氮餅乾」來自南韓,又被稱為「怪獸餅乾」。台灣去年也有夜市攤販引進,不少人趨之若鶩,但卻一度傳出有民眾吃了之後,嘴巴被餅乾凍傷,除了破洞之外,還當場流血不止的事件,但意外發生至今,絲毫不影響台灣民眾,對「液態氮餅乾」的好奇和熱愛。不過最近在南韓,又再度傳出「液態氮餅乾」傷人的事件,一名11歲男童吃下餅乾後,當場痛苦大叫,馬上就不支倒地,緊急送醫檢查發現,不僅食道被凍得傷痕累累,胃裡居然還破了一個,將近5公分的大洞。
 
男童疑似誤食杯底剩餘的液態氮被凍傷,才釀成這個嚴重意外,業者其實在販賣現場,有設置警告看板,要民眾不要把液態氮喝下肚,醫生也表示帶來的傷害,真的不容小覷。液態氮是將氮氣降溫或加壓到達零下196度,就會呈現液體狀,無毒也無害,但若是直接接觸皮膚,則會有凍傷的危險,而液態氮用途廣泛,像是保存精子或是幹細胞,甚至冷凍療法,都會使用到液態氮。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