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有不測風雲! 機場地勤遭雷擊.瞬間倒地

2017/08/03 22:27 字級:
天有不測風雲! 機場地勤遭雷擊.瞬間倒地

天有不測風雲,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機場地勤人員,在停機坪工作時,竟然就被雷打到,當場倒地昏迷,身上三級燒燙傷,還有腦出血,所幸在送醫急救之後撿回一命。
 
閃電突然擊中停機坪上的工作人員,這名身穿橘色上衣的男子當場倒地,黃色上衣的同事驚慌失措,焦急地轉圈子跑來跑去求救,救護車緊急趕到,將傷者送醫院治療,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個月22號於西南佛羅里達國際機場。
 
受傷的地勤人員現年21歲,名叫奧斯汀鄧恩,他當時陷入昏迷,身上三級燒燙傷,還有腦出血,肌肉嚴重損害的狀況。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機場天氣不是很好,一名穿著雨衣的工作人員,在場引導飛機轉移位置準備起飛,接著穿著橘色上衣的鄧恩,就走到機翼的下方,這時突然有個閃電,鄧恩瞬間倒地,不過機場方面表示,當時閃電警報系統已經啟動,不知為何還有人在停機坪。
 
2015年冰島航空的波音757客機,從首都機場準備飛往美國丹佛,機頭被雷擊劈出了大洞,但飛行功能和通訊設備依舊正常,飛機繼續飛了4828公里,最後平安無事降落,同年美國西雅圖機場附近上空也出現驚人的閃電,先後擊中兩架準備降落的飛機,其實根據統計,每架商用客機平均每年都會被閃電擊中一次。
 
經過精密科學原理設計,即使高達兩萬安培的電力從飛機中間穿過,電流絕對不會進入機艙內部那瞬間,飛機內的乘客根本不必擔心,至於飛機外的地勤人員,畢竟天有不測風雲,可能就得多多小心。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