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2年來第2次!杜拜86層火炬大廈竄惡火延燒迅速

2017/08/04 09:13 字級:
快訊/2年來第2次!杜拜86層火炬大廈竄惡火延燒迅速
▲(圖/CNN)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知名的86層樓杜拜火炬
杜拜知名的「火炬大廈」擁有86層樓高,而在今天(4日)凌晨驚傳發生了嚴重大火,火勢延燒相當迅速,當地消防隊員全力滅火搶救,目前傷亡人數和失火原因都待釐清。

▼(圖/CNN)大廈發生大火大樓火勢迅速蔓延,不斷有燃燒碎片落下


杜拜這一夜不平靜,熊熊火焰正在將一棟摩天大樓吞噬,當地時間4號凌晨1點,火炬大廈驚傳發生嚴重大火,火勢延燒迅速,短時間就波及整棟大樓,這已經是近2年來火炬大廈第2次發生嚴重火災,目擊者更指出現場還不斷有焚燒灰燼掉落,場面相當危急,目前已經陸續有人在推特上報平安,也有許多民眾順利逃出,消防隊員正在全力滅火救災,而確切的失火原因和傷亡人數則有待釐清。

▼(圖/CNN)居民紛紛逃離這座86層建築


外媒報導,有目擊民眾在推特上PO影片並警告,大樓火勢迅速蔓延,不斷有燃燒碎片落下。當地消防單位出動搶救滅火,居民紛紛逃離這座86層建築,一度傳出有4人受傷。

杜拜媒體辦公室在凌晨約3點發出訊息,指火災已受到控制,沒有人員傷亡。杜拜警方發言人告訴「海灣新聞」,火勢從9樓爆發,蔓延到4樓。發言人說,大火是從9樓開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015年2月,火炬大廈也曾發生火災,被查出用的是易燃包層格板,使火焰迅速蔓延,和英國倫敦「葛林菲爾塔」(Grenfell Tower)使用的隔板類似。目前消防員正全力滅火中,尚未傳出傷亡消息。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