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綜藝抄很大?節目太雷同 南韓官方維權點名

2017/05/27 13:36 字級:
陸綜藝抄很大?節目太雷同 南韓官方維權點名
大陸綜藝節目流行明星真人秀,分組競賽,或是體驗鄉村生活。但南韓官方認為,這些節目根本就是「山寨品」,幾乎複製韓國的綜藝節目。被點名的有「大陸東方衛視」和「湖南衛視」,來看是哪些節目涉嫌抄很大.。
 
小豬「羅志祥」得到一大串葡萄,闖關成功,大陸綜藝節目流行分組競賽,但南韓報導這些內容根本抄很大,2005年開播的「無限挑戰」由人氣主持「劉在錫」領軍,還曾請來「朴寶劍」來參與,南韓放送通信委員會認為「無限挑戰」和「極限挑戰」相似度非常逼近。
 
南韓明星「李瑞鎮」到鄉下當煮夫,還得出海釣魚,自給自足,但看看湖南衛視也找來「黃磊」大展廚藝,「黃磊」煮雞湯麵、「白百何」帶來零食招待花千骨中的小骨「趙麗穎」,大明星體驗農村生活,兩檔節目風格主軸幾乎一樣。
 
另外韓國的「英才發掘團」與大陸的「神奇的孩子」都是藉由節目尋找人才,南韓痛批大陸綜藝節目是山寨品,抄襲嚴重,被點名的是湖南和東方衛視,他們將分階段制定被侵權時的因應策略。
 
但南韓對大陸都是韓流輸出最大國之一,怕得罪人又要改善現況,難以拿捏。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