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讓仇恨戰勝!亞莉安娜將於恐攻事發地開唱

2017/05/27 12:07 字級:
不讓仇恨戰勝!亞莉安娜將於恐攻事發地開唱
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在英國的演唱會遭恐攻,造成22人死亡,數十人受傷,亞莉安娜 相當自責,一一打電話 慰問家屬,並決定,最近要再回到遭恐攻的曼徹斯特舉行「慈善演唱會」,為受害者募款‧
 
美國小天后歌手亞莉安娜在英國曼徹斯特的演唱會,遭到炸彈恐怖攻擊,造成22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的悲劇,這讓亞莉安娜心都碎了,對此她相當自責,心情受到大打擊,但她還是不忘提起精神,親自一一打電話慰問,受害者家屬。亞莉安娜因為演唱美女與野獸經典歌曲,最近聲名大噪,準備進行世界巡迴演出在此之前,她也承諾,要回到發生恐攻的曼城,舉行慈善演唱會,希望能以音樂團結英國人,為受害者募款,而九月她也預計將首度登台辦演唱會。
 
而在伯里,一大群摩托車騎士,一起馳騁大街遊行,抵達廣場為罹難者少女禱告 獻花,讓失去女兒的爸爸好感動。而高齡91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爆炸案發生後,特地到醫院去探視受傷病童,也慰問辛苦的醫護人員,更稱讚亞莉安娜是一名好歌手,面對這起英國近年來,死傷最嚴重的恐怖攻擊,英國人不畏懼 退怯,選擇以團結互相安撫,一起向恐怖主義說不。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