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清純女公關難過情關 遭腰斬分屍棄荒野

2017/05/27 13:43 字級:
泰清純女公關難過情關 遭腰斬分屍棄荒野
泰國的孔敬市驚傳發生一起分屍案,警方接獲報案,在公路旁的樹林發現屍體,死者是一名 23歲的女公關,疑似因為感情糾紛遭到殺害。
 
泰國孔敬府警方25號接到報案,幾名農夫在公路旁的樹林聞到劇烈惡臭,聯絡警方到場後,在埋在地下的桶子中發現了屍體,死者臉部有明顯瘀青,遺體還被「腰斬」,手臂處也被肢解,分裝在黑色塑膠袋裡,塞到桶中。
 
警方根據胸部及背部的刺青,證實死者是名叫克林珠的23歲酒吧女公關,泰國媒體報導,這名女公關今年2月才剛結婚並搬到曼谷居住,但和老公同居沒多久,就和一名「親戚」搬回孔敬娘家,後來她的老公發現,原來老婆口中的「親戚」是一名女同志,兩人也因此發生過多次衝突。
 
克林珠的母親神情憔悴,來到警局接受調查,她告訴警方,其實在結婚前,女兒就和幾名打扮中性的女生交往過,家裡得知後才讓克林珠在今年初嫁給現任老公。
 
沒想到過了幾個月,克林珠在酒吧又認識了一名女性,再次發展出戀情,由於遺體死狀悽慘,分屍手法拙劣,警方偵辦後推測很有可能是一起情殺案,目前已經傳訊死者老公以及死者同居的女性友人到案說明。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