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港邊海獅躍出海面 咬住女童拖下海

2017/05/22 15:56 字級:
恐怖!港邊海獅躍出海面 咬住女童拖下海
加拿大一座港口,日前出現一隻海獅,吸引遊客駐足圍觀,其中有一名小女孩坐在岸邊,沒想到海獅突然從水中跳出,將小女孩一口咬住,拖入海中,場面相當驚險,所幸最後毫髮無傷。原來這群遊客,先前餵了這隻海獅吃了一塊麵包,海豹食髓知味,疑似把小女孩當成食物,才會把她拖下水。
 
一隻大海獅,出沒在加拿大史提夫斯頓港,吸引遊客聚集,不斷呼喊招引。影片中,海獅接近時讓遊客們很開心,牠一開始還輕輕從水中,跳了出來,讓小女孩又驚又喜。不過沒想到這第一次只是試探,之後這名女孩坐在港邊,想靠近欣賞,沒想到大海獅,突然跳出海面,一口咬住小女孩,把她拖入海中,意外發生的太突然,嚇壞眾人,一旁的男子趕緊跳入海中,把小女孩救上岸,連墨鏡掉了也不管,趕緊逃離現場,所幸此事件無人受傷,管理員事後表示,從來沒有見過類似的海獅攻擊,但也呼籲,真的不要隨便餵食野生動物。
 
意外發生前,這群華裔遊客的確有,丟了塊麵包給海獅吃,讓牠食髓知味,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海洋哺乳動物專家就說,這隻海獅可能被人餵食習慣,誤把小女孩的當成食物,才會把她拖下水,海獅普遍被認為是生性膽小,因此很多時候要覓食,都是偷偷來的。只能說海獅雖然膽小,但仍是野生動物有野性,民眾若遇見可要多加提防。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