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飛機安全簡介好有趣 魔術呈現 乘客目不轉睛

2017/05/22 15:32 字級:
飛機安全簡介好有趣 魔術呈現 乘客目不轉睛
搭乘飛機,起飛前的機上安全簡介,通常都很制式、一成不變。但中東一家航空公司,和有「影像魔術師」之稱的網路紅人合作,利用後製剪接、錯位變換的手法,讓安全須知變得更有趣,乘客們都看得目不轉睛。

航空公司的機上安全簡介,通常都一成不變。中東一家航空公司,就和有「影像魔術師」的
網路紅人 Zach King合作,拍出非常有創意的安全須知。
 
這段影片大量利用後製剪接或錯位變換的手法,讓觀眾產生視覺上的錯覺,也把搭乘飛機各式的規定,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傳達給乘客知道。
 
Zach King也運用了很多魔術手法,例如在講到把手機關機時,螢幕竟然變成一張紙,可以拉出來揉掉。而原本的手提電腦,也可以變成一張紙,折疊起來放入口袋中
 
事實上 Zach King在網路上,有很多魔術創作的影片,都是利用生活中常見的物品取材,例如:把一顆蕃茄用力壓在冰箱的畫紙上,再拿抹布擦一擦,最後竟然就變成一罐蕃茄醬。如今把魔術手法和航空公司合作,也把無聊的機上安全須知變得更有創意。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