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牧師重現水上行走神蹟 慘遭3鱷魚分食「屍骨無存!」

2017/05/16 10:18 字級:
牧師重現水上行走神蹟 慘遭3鱷魚分食「屍骨無存!」
(圖/擷取自dailypost)

這真的太可怕了!非洲近日發生兩起鱷魚吃人的案件,辛巴威有位牧師在俗稱「鱷魚河」的地方示範耶穌行走於水面的神蹟,沒想到慘遭鱷魚吞噬。另外,在莫三比克則有位足球員在河邊洗手,結果被潛伏的鱷魚拖入水中,消失4天還找不到人。

綜合外媒報導,本月7日,辛巴威有一名牧師Jonathan Mthethwa,帶著信徒到當地的白河,這條河有「鱷魚河」之稱,當Jonathan涉水走了30公尺左右,打算重演《聖經》上耶穌水上行走的那一幕時,有三隻鱷魚突然朝著牧師撲去,短短幾分鐘內就把人吃個精光,只剩下涼鞋和內褲飄在水面上,雖然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救援,可惜一切都太遲了。

另外,在莫三比克也同樣發生鱷魚吃人的命案。一名年僅19歲,效力於莫三比克二級聯賽球隊Atletico Mineiro De Tete的球員基諾,上個月16日,結束訓練後,就走到訓練場旁的河邊打算洗手,沒想到才剛把手伸出來,便隨即遭到埋伏在一旁的鱷魚強行拖入水中,接著消失無蹤,事發當時目擊者根本無力救他,事發後四天連屍體都找不到。所屬球隊也在臉書更換大頭貼悼念,PO文指出,「我們悼念我們的隊員、我們的兄弟、我們的朋友、我們的同胞、我們永遠的基諾」。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鱷魚 分屍 非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