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另類健身房 要你別太壯、太認真運動

2017/05/09 21:46 字級:
另類健身房 要你別太壯、太認真運動

一般人對健身房的印象,就是要認真健身運動,但竟然有一間健身房業者要你運動可別太認真、輕鬆做,如果做到太認真,流汗還會被請出去。美國的另類健身房Planet Fitness,鎖定的就是高達85%可動可不動的人,而且不像一般健身房收取高價會費,他們每月只收10塊美金,闖出另類商機。
 
什麼是你對健身房的印象?是一群身材健美的人、愛運動、秀身材,還是到處專業健身器材,看得眼花撩亂,但美國卻有健身房業者要顛覆你對健身房的印象。如果有人健身太猛,不但嘶吼,還做上舉訓練,別人就能去按這個「蠢蛋警報器」,提醒你違規了,因為這間健身房Planet Fitness,要你運動可別太認真。
 
這邊到處是標語提醒你,不要太完美、不要太壯,還嚴禁划船、上舉、挺舉,這些會鍛鍊成猛男壯漢的動作,如果你健身到太忘我,員工還會請你離開,因為Planet Fitness主打的就是對運動沒毅力的人或新手、友善的健身環境。
 
健身房不逼你認真運動,甚至每個月還有一次披薩之夜,請你到健身房免費吃披薩,或是無限貝果早餐任你吃,而Planet Fitness鎖定的就是好像愛運動的人,他們對器材不熟,又不喜歡器材指導人員時不時來看姿勢,也沒有預算和時間,請健身房的個人教練來教,結果去健身房交了40到60美金的錢,一個月去不到 5 次,統計指出有高達85%民眾,都是上面說的可動可不動的人,而他們每月只收10塊美金。
 
出奇制勝搶攻懶人健身市場,1992年成立後,美國就有超過1千家,2015年8月還在紐約證交所上市,超過980萬老美會員,在健身風潮的美國,闖出另類商機。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