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一個問題」慘遭人資取消面試 網友怒了嗆抵制

2017/03/18 18:00 字級:
她「一個問題」慘遭人資取消面試 網友怒了嗆抵制
每個人多少都有求職的經驗,而面試的時候不僅是讓準雇主認識你,更是你了解未來公司的最佳時機,常會問的基本問題包含待遇和福利。不過,加拿大有位女子,在第二關面試因為「一個問題」,慘遭取消面試機會,網友痛批「爛公司」。

綜合外媒報導,加拿大有位溫尼伯(Winnipeg)女子拜恩妮絲(Taylor Byrnes),日前應徵一間送餐服務公司SkipTheDishes,而且還通過第一階段的電話面試,順利進入第二階段,不過就在電話面試之後,拜恩妮絲利用E-mail向人資詢問待遇和福利,然而也是因為這封信,讓她喪失了繼續面試的門票。

該公司的人資部門收到拜恩妮絲的信件後,不但沒有回答她的問題,反而表示從提問中可以感受到拜恩妮絲優先在乎的是錢,並強調他們是剛成立的公司,想找尋可望挑戰,而非只專注於薪資的人,最後甚至直接取消拜恩妮絲幾天後的面試機會。

▼拜恩妮絲問了人資問題


▼人資回信


此消息曝光後,隨即引發眾網友的抨擊,不少人大罵「別到這種爛公司工作!」、「這是基本問題吧」,甚至有人揚言要抵制這間公司。而就在反彈聲浪越吵越大之時,該公司創辦人表示那封回信不代表團隊的價值觀,並向拜恩妮絲表達真誠的道歉,也重新安排第二次面試。

▼​該公司表達抱歉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工作 職場 待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