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日28次」願望成真!女富豪5.5萬人中找到第9任鮮肉尪

2017/03/18 15:00 字級:
「一日28次」願望成真!女富豪5.5萬人中找到第9任鮮肉尪
(圖/擷自amarintv、泰國網)

五萬人中的「良緣」?泰國有位58歲的女富豪里娜(Leena Jungjanya),日前和自己第8任丈夫離婚,而且婚姻破裂的原因竟是「慾求不滿」,還公開急徵第9任鮮肉丈夫,而且候選的基本條件為一天要能「28次」,雖然條件嚴苛,但仍吸引5.5萬人報名,最後由一名俊俏的小鮮肉脫穎而出,受到女富豪的青睞。

▼里娜第8任丈夫(圖/泰國網)


據外媒報導,前陣子里娜在臉書上大曬恩愛,不斷公開自己和第8任丈夫的熱戀訊息,兩人成雙成對到處遊玩,親密的互動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殊不知才沒隔多久,里娜就公開自己單身的訊息,直言自己的第8任丈夫在床上無法滿足她,所以「ㄘㄟˋ了」,急徵第9任丈夫,表示自認為符合條件的男士,可以直接找她「面試」。

里娜開出的條件包含年齡不能超過25歲,身高要有180公分,體重不能超過70公斤,而且必須身材精壯有6塊肌,最重要也是最奇葩的是,必須具備一天能來上28次的超高能力.

不過雖然要求標準很高,體力還要相當卓越,但據了解里娜釋放出徵婚消息後。吸引超過5.5萬人報名參加徵選,而最後里娜也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自己第9任伴侶,兩人還一起上節目暢聊彼此。雖然小鮮肉沒有透露自己的年齡,也尚未跟母親報告這件事,不過他說44歲的母親應該會滿意這樁婚事,同時也強調,自己並非看上錢,而是本來就喜歡聰明能幹的人。

▼里娜和第9任鮮肉丈夫一起上節目

而里娜也詢問新任丈夫是否有與其他女人發生性關係,對方則表示,自己只有里娜一人而已,此外,里娜也公開提到,她的男人不需要工作,只需要做一件事,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讓她「性福」滿滿就好。

據了解,里娜在當地是位著名的女企業家,在水門商業中心經營一間名叫「High Society」的化妝品店,她曾在2004、2008、2009年參加曼谷市長選舉,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她還是一位合格的職業律師。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