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自豪反韓讓濟州「好冷清」 韓樂稱:機場好乾淨!

2017/03/18 15:20 字級:
大陸自豪反韓讓濟州「好冷清」 韓樂稱:機場好乾淨!

▲(圖/翻攝自環球網/韓民族日報)

中國大陸因為不滿韓美合作部署「薩德系統」,所以展開報復,下令禁止旅行團出團到韓國,導致現在赴韓旅遊的陸客少了一大半。陸媒趁勢大酸韓國惹錯人,還說韓國濟州機場變得好冷清,不過韓媒卻打臉,說現在濟州「好乾淨」!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大陸的反韓報復行動越演越烈,當局強推南韓旅行禁令,要旅遊業者下架赴韓旅遊產品,民眾若執意要去韓國,就得自己處理機票和住宿問題。

然而在這樣的抵制之下,後續效應也逐漸一一顯現,大陸媒體「環球網」日前更是以《這張韓媒瘋轉的照片告訴你,中國人不高興後果多嚴重》為題,貼出濟州機場遊客冷清清,「失去原有活力」的照片,報導內容也提及,濟州有一條號稱小中國的「寶健街」,現在也一樣變得空無一人,藉此來宣揚大陸報復的威力。

▼濟州島機場受反韓報復影響(圖/翻攝自環球網/韓民族日報)


不過有韓國媒體似乎不以為然,《Insight》在報導中就指出,過去濟州機場到處都是被大陸遊客隨手丟棄的廢物,整個機場瞬間變成大垃圾場,但自從陸客不來了以後,整個機場變得「好乾淨」,更直言「終於恢復原貌」。

至於大陸的禁韓政策會持續到什麼時候?有郵輪業者透露,取消航次只是暫時的措施,「對大陸的郵輪公司來說,南韓、日本航線都是暢銷產品,不會完全放棄」,也意謂著大陸反韓情況一旦改變,可隨即恢復赴韓航線。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