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男長子來台避風頭?國安局、移民署:不知情

2017/03/09 21:30 字級:
金正男長子來台避風頭?國安局、移民署:不知情
金正男遭到暗殺已經過了快1個月,他的大兒子金韓松昨天(8號)透過影片露面,表示自己目前在安全的地方避難,不過有外媒報導,說台灣曾經以匿名的方式,協助金韓松逃離。這個未經證實的消息指出,金韓松曾經悄悄搭機抵台,然後又飛往荷蘭。但移民署長今天上午在立院備詢時,說金韓松並沒有入境台灣,但有沒有過境,則說是不知道。
 
金正男被暗殺後將近一個月,大兒子金韓松,終於透過網路影片,現身報平安所有人都想知道,他究竟在哪裡。感謝後面是一連串遮黑和消音,不過協助金韓松逃亡的,神秘組織「千里馬民防」,在官網特別感謝中國大陸、美國和荷蘭,以及另一個暱名國家的協助,有消息指出,這個暱名國家指的就是台灣。
 
與北韓相關的消息網聲稱,金韓松和母親還有妹妹在,刺殺事件後兩天,也就是2月15號,從澳門飛來台灣避風頭,但短暫停留馬上又動身離開,下一站可能是到荷蘭落腳。
 
南韓媒體指稱,金韓松在台灣有朋友,加上澳門飛台灣的班機又多,而走避荷蘭也有他的理由。不過外界推測,金韓松這段影片,可能是前一陣子就拍好的。金正恩早在2月中被殺,金韓松說的「前幾天」,代表影片拍攝時間可能是2月中旬到下旬,拖到現在才釋出,可能也是為了安全起見。金韓松流著金氏家族的血液,難保不會遭到北韓血腥整肅,短期之內恐怕無法出面。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