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男之子露面報平安 傳台灣曾匿名協助

2017/03/09 13:23 字級:
金正男之子露面報平安 傳台灣曾匿名協助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慘遭暗殺後,他的大兒子「金韓松」拍影片跟外界報平安,不過這名金正男之子在哪?日韓媒體:在台灣他在影片中的樣子和先前在鏡前曝光時一樣,髮型經過整理,打扮休閒時尚宛如時下韓星。此外,協助他拍片的人權組織還發聲明,感謝4個協助保護金正男家屬的國家,有消息指出,其中一個國家就是台灣。
 
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7號上傳影片,先拿護照證明身分,還說現在躲在安全場所避難。感謝後面是一連串遮黑和消音,不過幫助金韓松脫逃的組織,在網站上發出聲明,感謝美國、中國、荷蘭,和一個希望匿名的國家,提供協助,而另一個專門支援脫北者的組織,更在推特上爆料,聲稱那個暱名國家就是台灣,有平面媒體直接求證,國安局長彭勝竹,得到的回應卻是「不了解」,並未證實此消息。
 
不過這段影片也讓人注意到,金韓松打扮仍維持和先前一樣的時尚風格,將他和叔叔金正恩來個超級比一比,金韓松梳著一頭韓星髮型,戴粗框眼鏡還有耳環穿著休閒,金正恩則是萬年油頭,穿的是招牌「人民裝」,唯一配件是手上的名貴腕表,兩種路線差很大。
 
金韓松2歲就移居澳門,也曾赴巴黎政治學院就讀,習慣了西式打扮,和自由世界的空氣,不免讓人好奇,究竟是誰幫他脫險,原來背後出力的謎樣組織叫做「千里馬民防」,主要協助想脫離北韓的人民,把他們安置在安全的地點,甚至協助擺脫北韓的,監視和追蹤,也提供經濟上的援助,可說是脫北者的生命救星,金韓松這次露面後將何去何從,國際社會都在關注。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