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16樂壇多巨星殞落 喬治麥可最後身影明顯發福

2016/12/27 12:08 字級:
2016樂壇多巨星殞落 喬治麥可最後身影明顯發福

2016年的西洋樂壇有如被死亡魔咒糾纏,搖滾變色龍「大衛鮑伊」、「樂壇鬼才」王子等樂壇巨星,都接連辭逝,25日離世的喬治麥可則是最年輕的,享年53歲。今年9月他被媒體拍攝到和朋友在餐廳聚餐,身形明顯發福,雖然發言人說他的死因是心臟衰竭,但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死因恐怕跟吸毒有關。

就在耶誕節隔天太陽升起後,大批粉絲聚集在已故歌手「喬治麥可」在英國倫敦的家,送上鮮花致哀。樂壇痛失音樂才子「麥可喬治」,大明星紛紛留言致哀,麥可在Wham時的搭檔安德魯,第一時間就發言,說失去摯友讓他心碎。歌手瑪丹娜則感嘆
又一個偉大的音樂家辭世,還說2016年可以滾了嗎?娜姐這麼說並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2016年的西洋樂壇,有如被死亡魔咒糾纏,搖滾變色龍大衛鮑伊,今年1月因肝癌離世,享壽69歲。而樂壇鬼才「王子」,4月在家中因服藥過量猝逝,終年57歲。樂壇巨星接連驟逝,令全球樂迷心碎,而享年53歲的喬治麥可,可說是其中年紀最輕的。

喬治曾在2009年到2015年間,因為車禍、肺炎、藥癮、酒癮纏身,三度與死神擦身而過,健康狀況一直不穩定。而他在今年九月,被拍到在牛津附近餐廳用餐發福的身影,也成為他最後被拍攝的照片,即便發言人證實他死於心臟衰竭,但外界揣測,他的死恐怕還是和吸毒有關,也讓全球歌迷感到無限惋惜。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