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表最強! 「獵鷹重型火箭」搭載跑車上太空

2018/01/29 20:16 字級:
地表最強! 「獵鷹重型火箭」搭載跑車上太空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創辦人馬斯克,證實地表最強的「獵鷹重型火箭」將在2月6日正式升空,消息一出,也讓大批太空迷興奮不已;而為紀念已故歌手「大衛鮑伊」,火箭首航也將搭載一輛紅色的「特斯拉跑車」,一邊播放大衛鮑伊的經典歌曲,展開「太空奇遇」。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創辦人馬斯克,日前就證實旗下所研發的最新型「獵鷹重型運載火箭」,將在2月6日首次升上天空。「SpaceX」24日在甘迺迪太空中心,對獵鷹火箭進行首度測試,過程中以點燃27個引擎為主,也為火箭的正式發射點燃希望,揭開序幕。
 
從特斯拉電動跑車到太空探索事業,「SpaceX」創辦人馬斯克被譽為改變世界的大夢想家,「獵鷹重型運載火箭」破天荒由3枚獵鷹9號火箭組成,還具有27部默林引擎,造價九千萬美金,折合約台幣26億,也號稱是截至目前世界上最大、推力最強的火箭。
 
而讓航空迷更興奮的是,執行長馬斯克計劃讓獵鷹重型火箭首航搭載一輛「特斯拉跑車」,車上一邊播放著已故歌手大衛鮑伊的經典歌曲,在太空中展開冒險,而大衛鮑伊的歌聲,屆時就將在外太空唱響火箭孤身漂流宇宙的「寂寞滋味」。
 
「SpaceX」持續研究多年,獵鷹重型火箭原訂在2013年就要進行第一次試飛,但期間屢受波折,也讓發射日期一再延後,如今將正式飛上外太空,也讓航空迷開心不已。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